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外国院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日前,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宜兴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江苏省宜兴监狱开展“学党史明理增信践初心 严纪律崇德力行铸铁军”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团队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新四军苏南抗日斗争历史陈列馆、红色廉政文化厅等馆区,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一幅幅真实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战时物件、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让党员同志置身于血与火的战争年代,深刻感受了我党我军信念坚定如铁、纪律严明如铁、担当果敢如铁的“铁军精神”。全体党员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江苏省宜兴监狱,大家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宜兴监狱党委委员、副政委陆时安结合丰富案例,给与会同志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他强调,要时刻保持对法律、对纪律规矩的敬畏之心,要始终牢记“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失去自由”,牢记“世上没有后悔药”,牢记“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牢记“祸患常积于忽微”的道理,要加强纪律教育、强化自我约束,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




办公地点:中国 • 江苏 • 扬州市大学南路88号

办公电话:0514-87990840

办公邮箱:fzgh@yzu.edu.cn

邮政编码:225009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党委发展规划部(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