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度保密工作会议暨保密培训报告会

  6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度保密工作会议暨保密培训报告会。江苏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刘江涛应邀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叶柏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周如军主持会议。

  刘江涛系统梳理了党的保密工作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全面分析了保密工作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并结合实际案例,对学校日常保密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叶柏森在讲话中强调,保密工作从来都是学校事业发展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办学治校的根本,业务范围面广量大,面临形势极其复杂,事业越是向前发展,保密工作就越要加强。他要求,全校保密战线各单位、各成员,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保密工作历史,弘扬保密工作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要从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高度,从严落实党管保密、依法治密、综合防范、科技支撑的要求,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共同将学校保密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努力开创保密工作新局面,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会议还总结了2020年全校保密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保密委员会全体委员,全校全体涉密人员,相关部门及学院分管保密工作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办公地点:中国 • 江苏 • 扬州市大学南路88号

办公电话:0514-87990840

办公邮箱:fzgh@yzu.edu.cn

邮政编码:225009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党委发展规划部(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