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思想引领与师德提升主题培训班

  5月26日,学校举行“爱国·爱校·奋斗·奉献”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思想引领与师德提升主题培训班开班式。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叶柏森出席并讲话。

  叶柏森指出,全体青年教师要聚焦新形势,充分认识本次培训是事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继往开来的战略举措,是加快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迫切需要,是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在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中,青年教师要坚定信仰,做矢志不渝的爱国者;要自觉传承,做爱校如家的扬大人;要主动实干,做勇立潮头的奋斗者;要全心育人,做传道授业的奉献者,勇敢担负立德树人的时代重任。叶柏森强调,全体学员要以严谨的学风、务实的作风、和谐的班风、严明的纪律,切实保证各项学习任务圆满完成。

  校党委宣传部、组织部负责同志为全体学员作了专题报告。

  全校优秀青年教师骨干代表9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办公地点:中国 • 江苏 • 扬州市大学南路88号

办公电话:0514-87990840

办公邮箱:fzgh@yzu.edu.cn

邮政编码:225009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党委发展规划部(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