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江苏农垦集团与奥地利专家团队来校洽谈合作

  5月24日上午,江苏农垦集团与奥地利专家团队来校交流,副校长陈国宏,江苏农垦集团副总经理姜建友、刘耀武,中奥乳业合作项目高级顾问、奥地利自然资源与生命科学大学教授Alfred  Pitterle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国宏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事业发展概况。他表示,扬州大学高度重视国内国际的交流与合作工作,希望能在中奥乳业合作项目上与江苏农垦集团通力合作,促进全省乳业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提升双方全面战略合作的层次,共同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

  姜建友指出,江苏农垦集团在饲料生产和废弃物消纳等方面具有一定产业优势,希望在乳业方面找准合作的切入点,进一步深化与扬州大学的全面合作。刘耀武介绍了江苏农垦集团的历史沿革和事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发展乳业是集团“十四五”规划的重点方向,希望与扬州大学在饲草饲料、奶牛养殖、乳制品加工、终端销售等多个环节开展紧密合作。Alfred Pitterle希望本次能够和江苏农垦集团、扬州大学合作,建设世界级标准的乳业产业研究院。

  与会双方还围绕乳业全产业链深度合作、研究院共建、标准化管理、乳制品品牌打造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苏农垦集团战略投资部、农业发展部负责人,奥地利CKM工业控股集团、奥地利华人商会、中奥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我校科技处、社合处、动科学院、旅烹学院、农发院、实验农牧场负责同志和专家出席会议。


办公地点:中国 • 江苏 • 扬州市大学南路88号

办公电话:0514-87990840

办公邮箱:fzgh@yzu.edu.cn

邮政编码:225009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党委发展规划部(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